[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单位:建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fjsen.com 2014-03-06 17:2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机构名称:建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法人代表:郑嘉华

机构性质:事业单位

通讯地址:建阳市童游街道东桥东路270号

机构获得奖励情况

2012年5月 获得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颁发“福建省地方病防治工作先进集体”; 2012年6月获得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颁发“福建省免疫规划工作先进集体”; 2013年2月获得南平市疾控中心颁发“2012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先进单位”; 2013年3月获得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颁发“寄生虫防治工作先进单位”。

服务承诺

1、实行首问负责制。被询问的第一位工作人员作为首问责任人,负责回答办事人员的询问,并将来人带到承办科室,交给承办科室办理。

2、对来本中心办事的单位和个人,做到热情礼貌接待、细致周到服务。

3、严格按法定程序办事,实行限时办结。对出具的报告保证其公正性、科学性和法律性。

4、严守职业道德规范。保护服务对象的隐私。保守服务对象的商业、技术机密。

5、严格执行物价政策。公开收费依据、项目和标准,收费坚持按标准的低限执行。

6、积极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按照《全国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工作规范》要求,认真做好传染病、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报告、监测、防治、管理工作和群众的健康咨询工作。接到甲类传染病、食物中毒、放射性事故报告后,及时赶到现场调查处理。

7、实行挂牌上岗制。本中心的所有工作人员上班期间一律实行挂牌上岗制,胸卡佩带规范,方便群众监督。

8、严格投诉处理制度。对不按承诺要求办事者, 一经查实,即给予严肃处理。

  • 返回首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责任编辑:陈晓青
相关新闻
  • 地方工会
  • 全国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