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单位:晋安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

www.fjsen.com 2014-03-06 17:1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2fd90d1336e36ac6e0aa7c48c491f155

晋安区卫生监督所主要职责:

1、承担县卫生行政部门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交付的面向社会的公共卫生、健康相关产品、医疗卫生机构和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的具体的综合性卫生监督执法任务。

2、开展对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卫生法制、公共卫生知识宣传。

3、承担卫生行政许可证颁发前的受理、预防性卫生审查、现场卫生审查,负责组织实施卫生监督工作。

4、对卫生行政执法案件进行立案调查取证。提出处罚建议、执行处罚决定。

5、参与危害公共卫生安全的中毒污染、放射事故、重大疫情和突发事件调查处理。

6、负责卫生监督监测信息的收集、汇总、分析评价和报告工作。

7、承担县卫生行政部门和上级卫生监督执行机构交付的其他卫生监督执法任务,对(乡村)卫生监督员进行指导。

8、认真受理各类投诉举报电话、信件等,对发现的各类违法行为立即进行查处,并将查处结果及时向投诉人反馈,同时做好举报人信息保密工作。

主要服务内容:

1.简化办证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为卫生许可单位进行办理年审、延续、项目变更等各项服务,缩短办理许可证时限,提高申报材料审查效率,做好申请材料一次性告知服务。

2.完善并落实服务承诺制,推行“一站式”服务、限时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工作方式,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3.为服务对象的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进行卫生法律法规、卫生知识培训。

所获荣誉: 1.福州市第七届(2002年度)文明单位

2.福州市第十二届(2006-2008年度)文明单位

3.福州市2009-2011年度文明单位

4.先进基层党组织(2011年7月、2002年7月)

5.晋安区五四红旗团支部

  • 返回首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责任编辑:陈晓青
相关新闻
  • 地方工会
  • 全国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