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服务之窗> 网友信箱 > 正文

关于消毒产品分装的咨询

usa.fjsen.com 2019-06-04 10:07:35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信件标题:消毒产品分装企业是否按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规范执行

信件内容:

您好,我们是做消毒产品分装生产的企业,把其他生产企业的大包装产品分装成小包装销售,那么我们的厂区是要按照卫生部发布的消毒产品的生产企业卫生规范来执行吗?我们不是大包装生产企业。还是我们只需具备分装的卫生条件就好?敬待您的答复!谢谢!

来信时间:2019-05-30

回复内容:您好,根据《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规范(2009年版)》“第二条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消毒产品(含分装)的单位和个人应遵守本规范”。消毒产品分装企业应按《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规范(2009年版)》要求执行。

受理部门:综合监督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