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大附属翔安医院帮扶福建省汀州医院

usa.fjsen.com 2019-06-04 09:17:27  杨珊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杨珊珊 通讯员 陈帆 王玲玲)5月29日,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与位于长汀县的福建省汀州医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今后两院将开展对口帮扶。

据悉,两院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医院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多方面的资源共享,通过建立医联体关系,实现远程会诊、双向转诊等,以山海协作促进共赢发展。

厦门大学在抗战期间曾迁往长汀办学8年,与长汀人民结下了深厚感情。至今,厦门大学与长汀县政府仍在多方面保持联络、合作。厦大附属翔安医院方面表示,开展医疗卫生领域的帮扶正是为了回馈长汀人民,为革命老区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出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