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医疗卫生专家聚厦探讨中国县域卫生发展

usa.fjsen.com 2019-06-04 09:16:54  杨珊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杨珊珊) 近日,第六届中国县域卫生发展论坛暨第三届全国医联体建设大会在厦门举办。

大会以“县域聚变”为主题,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3000位县域医院管理者到厦参加,以主题演讲、平行论坛、对话等方式,共同研判医改政策走向、探讨县域医疗卫生发展经验、展示行业改革发展成果。值得关注的是,在主题演讲环节,厦门市卫健委分享了厦门市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实慢性病管理,提高管理效率与水平的先进经验。

该活动由中国县域卫生、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县域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医联体在线发起主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