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八段锦”健康宣传

usa.fjsen.com 2019-05-24 09:44: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三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八段锦”健康宣传

  活动现场

福州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包书平)为鼓励和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22日上午,仓山区三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公卫科在仓山区步行街开展“齐练八段锦践行吃动平衡”活动,推广八段锦。

此次活动由中医科吴医生对居民进行现场教学,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学习到专业的八段锦健身功。现场还发放了宣传单和数十份八段锦宣传册,为居民在家练习提供学习材料。

据了解,八段锦是中国古代广为流传且独立而完整的一种健身术,属中医养生与治疗学。它对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及运动器官都有良好的调节作用,是一种较好的体育运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