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市集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督导工作

usa.fjsen.com 2019-05-24 09:34:57  李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保健督导工作现场 (集美区妇幼保健院供图)

东南网5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李霖 通讯员 周碧菲)为规范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预防和减少疾病发生,保障儿童身心健康,日前,厦门市集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辖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督导工作。截至目前,已有13家托幼机构接受此次检查。

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是儿童保健的重要内容,按照国家《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及《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规范》的相关规定,此次督导的内容涉及环境卫生、个人卫生设施、食堂的食品安全、保健室或卫生室设置、卫生保健人员配备、工作人员健康检查、卫生保健制度等7个大项,包含70余个小项。

督导过程中,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检查标准,通过查验资料、现场查看、查验计算等方式进行逐项检查。此外,检查人员现场反馈督查结果,并且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明确整改要求。

据悉,此次督导检查旨在增强幼托机构保教人员相关知识和职业素养,进一步提高幼托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水平,为集美区儿童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