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仓山临江街道开展孕早期保健讲座 吸引孕妈参与

usa.fjsen.com 2019-05-23 09:30:35  陈岚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 包书平 通讯员陈岚)为了普及优生优育知识,提高辖区孕产妇的保健知识水平,预防早孕期的各种常见病、多发病,提高新生儿的质量,21日下午,仓山区临江街道卫健办邀请和睦佳主任医师许瑛,在菖蒲社区为辖区居民进行“早孕期保健”知识讲座,吸引社区居民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专家向大家讲解了常见问题及早孕期饮食等各种注意事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孕早期保健知识传授给大家。参加活动的不少孕妈们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学到了许多孕早期保健知识,对她们在怀孕、哺乳期间的生活很有帮助。今后,临江街道卫健办及各社区也将继续不断丰富妇女群众的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快乐的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