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代表队喜获第七届省直机关运动会羽毛球团体亚军

usa.fjsen.com 2019-05-22 08:41:10   来源:委机关党委    我来说两句

近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第七届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比赛设置混合团体、厅级双打(男女不限)两大项目,共有89个省直单位600多名干部职工参赛,其中有近50名厅级领导干部参加。

赛前,省卫健委领导高度重视,机关党委精心组织,委托省妇幼保健院负责与省立医院组队参赛。省妇幼工会积极响应,主动挑起组队任务,组织赛前训练、挑选优秀选手,充分做好比赛准备。赛场上,球队领队细心观察分析对手,严密排兵布阵,扬长避短,充分发挥队员自身优势;参赛队员善于捕捉赛场机会,敢打敢拼,经过多轮过关斩将,顺利挺进决赛。决赛中,队员们克服在年龄和体力上的不足,顽强战至决胜局,最后惜败于冠军,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及拉拉队员喝彩声给各参赛单位留下了深刻印象,为卫健委争光添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