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莘口镇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部署工作会

usa.fjsen.com 2019-05-21 17:04:15  廖伽伽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伽伽)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莘口镇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以“心系国策,真情服务”的精神,迎接第21届计生协会“5.29会员活动日”。

镇计生协会会长施慧敏主持召开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部署工作会,施慧敏强调,镇计生协会要以“共奋进建新功 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以广大群众的新需求新期盼为导向,深入开展生殖健康咨询、义诊、优生优育指导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服务活动,为群众生育健康提供有效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