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双溪街道开展“5.19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1 16:29:17  林睿滢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睿滢)2019年5月19日是第九个“世界家庭医生日”。顺昌县双溪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卫生院在城区最热闹的市民公园开展了以“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布置场地、准备材料、悬挂横幅……工作人员通过免费发放健康包、避孕节育药具,分发避孕药具基础知识、计生家庭意外伤害险等宣传单,免费为过往群众测血压、测血糖等方式积极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各项政策的内容与重要意义,吸引了许多群众,活动现场十分热闹。不仅如此,工作人员还为群众提供网上办理生育服务证等相关政策的咨询。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传播健康管理理念。不仅宣传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好处,还提升了人们对卫生计生服务的了解,营造了关注健康生活的良好社会氛围。使广大群众成为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受益者与传播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