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峰尾镇:情系计生特殊家庭 慰问走访暖人心扉

usa.fjsen.com 2019-05-21 15:29:17  杨秋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秋妹)为进一步做好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5月20日,峰尾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泉州市一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工作人员及峰尾镇健康服务青年志愿者进村入户开展计生特殊家庭关怀走访活动。

每到一户家庭,卫计办主任杨秋妹与计生特殊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倾听他们在日常生活、医疗保健等方面的需求,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村里反映。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工作人员积极为计生特殊家庭成员讲解保险种类及报销流程,提高他们对保险工作的知晓度,现场还为其中一户对象解决了其“两全”保险报销难题。

趁着春天是养花的好时机,志愿者们还与计生特殊对象一起种上了三角梅和玉兰花,以此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

本次走访慰问分别为每户计生特殊家庭送上了一套温馨的睡衣、两盆鲜花、油和米,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