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洋口镇开展“5.29”计生贫困户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1 15:25:56  毛行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行娟)为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5月21日洋口镇计生协会开展“走基层,送温暖” 活动,为5户计生特殊家庭户及6户计生贫困家庭户送去了慰问金。

慰问组每到一户,详细的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子女教育等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同时鼓励他们在困难面前不要失去信心,要保持身心健康,积极面对生活,并对国家相关的惠民政策进行宣讲。

此次活动,不仅树立了计生工作的良好形象,还拉近了计生协会与困难会员的关系,更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