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第一党支部联合院外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0 17:23:59  林颖 黄若奇 苏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颖 黄若奇 苏婕)为搭建基层党支部交流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5月19日,闽东医院第一党支部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八〇七工厂机关第二党支部、寿宁县托溪乡乡直党支部开展 “坚决维护核心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支部联建党日活动。

上午,闽东医院第一党支部和寿宁县托溪乡乡直党支部党员汇聚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八〇七工厂,由四八〇七工厂党员带领闽东医院第一党支部、寿宁县托溪乡乡直党支部参观厂史馆,详细介绍了工厂建厂50多年奋斗历程。随后,在会议室举行共建签约仪式。仪式结束后,在中国海警船上进行了心肺复苏急救模拟演练及培训,闽东医院第一党支部医务党员手把手指导人工心肺复苏的操作方法,在场人员现饶有兴趣,积极参与。

下午,三个支部党员到溪柄镇楼下村参观闽东苏区纪念馆,全体党员换红军装,在红色教育基地聆听党史。中共福州晋安区委党校郑宇泽博士为全体党员上《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一直在中国蓬勃发展》微党课。课后,党员们重走红军路,并在革命纪念碑前,由闽东医院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林颖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