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定区残联与中医院联合开展助残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0 17:04:14  游萍 李淑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游萍 李淑莉)在全国第29个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7日永定区残联与中医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带着40多份大礼包来到区残疾人康复治疗中心联合开展“你我同行,扶残助学”为主题的助残活动,目的是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扶残助残社会新风尚。

在活动现场,残疾人康复治疗中心的孩子们与家长一起开展亲子活动,做游戏、表演手指操《三只小猴子》,充分展示残疾儿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区残联与中医院领导还为康复治疗中心的每个孩子们送去学习、生活大礼包,为扶残助学起到积极作用。

据介绍,永定区康复治疗中心成立于2012年6月,并挂靠在区中医院,由成人康复和儿童康复两部分组成,是全市第一家成立的儿童康复机构。至目前已开展了运动疗法训练、感觉综合训练、言语治疗、作业治疗以及针灸、理疗、推拿等中医康复。2017年5月,区中医院院内与区特殊教育学校内还增设"医教结合幼儿园",目前在训儿童有41名,其中在园幼儿28名。

据悉,永定区残联王建荣理事长,区中医院王树春院长,副院长阙永波,永定区特殊教育学校赖纪平书记及康复治疗中心的全体老师、家长、孩子们共60多人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