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和平社区开展2019年全民营养周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0 16:09:49  黄碰治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碰治)为指导社区居民合理膳食指导和营养改善工作,普及膳食营养知识,倡导平衡膳食、合理营养的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居民形成符合营养要求的饮食习惯,提高居民营养质量和健康水平,近日,和平社区健康助理员积极开展2019年全民营养周“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活动。

在现场发放营养知识宣传单、营养宣传折页、减盐宣传折页等进行宣传并为前来咨询的每一位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健康教育护士为居民免费测量血糖。

通过开展“2019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让营养科普走进百姓身边,在百姓身边答疑解惑,让营养健康意识变成百姓的自觉健康行动。充分体现了全民营养周活动以科学界为主导,全社会、多渠道、集中力量、传播核心营养知识和实践,使百姓了解食物、提高健康素养、建立营养新生活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