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崇雒乡开展2019年母亲节暨5.29会员活动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0 15:53:18  龚颖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颖)5月20日崇雒乡开展2019年母亲节暨5.29会员活动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为了更好的方便育龄群众,增强他们有关孕育知识的学习,向来参加活动的人员发放了“福建省实施全面两孩政策”、“避孕药具以及相关的避孕方法”、“孕产妇建册管控范围指南”、“乙肝孕妇,母婴阻断”等宣传资料,同时还免费测量血压、发送避孕用具等,并对他们提出的相关疑问一一做出解答,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活动还组织了一场有奖趣味活动,计生知识有奖速猜等环节,几乎来参加的居民都有礼品赠送,居民积极性很高,都踊跃参与,场面非常热闹。很多群众在参加活动的同时也积极的阅读了有关计划生育的知识,使得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计生协会“5.29”会员活动,充分发挥了协会成员带头、宣传、服务、交流的职能作用,不仅很好的宣传了计划生育相关知识,还更好的拉近了邻里之间的感情,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知识,得到了双赢的效果。崇雒乡计生协会将继续发扬“5.29”计生协会会员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