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方少雄同志赴莆田督导调研

usa.fjsen.com 2019-05-17 10:06:49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我来说两句

5月10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方少雄带领机关部分同志深入莆田,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公立医院党建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方少雄同志传达了全国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莆田市卫健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汇报。方少雄同志说,要深刻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感,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际成效。要重点解决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指出的“黑护工”、“黑救护车”和“殡仪乱象”问题,从建章立制入手,既要解决当前医疗系统存在的黑恶问题,又要建立长效机制,彻底解决困扰医院的黑恶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提高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督导调研中,方少雄同志先后到莆田市第一医院、仙游县总医院实地督导,了解宣传动员情况,查看台账,现场询问督促将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

方少雄同志还对两家公立医院的党建工作进行调研,考察了仙游县民营养老机构的医养结合情况。(宣传处、老龄处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