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建平台助力全民健康 福建省健康工程学会成立

usa.fjsen.com 2019-05-16 10:13:57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建省健康工程学会在福州正式成立,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同期举行。学会历经2年筹备,此次共吸纳了41家单位205位个人会员和5家单位会员。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审时度势,批准成立福建省健康工程学会。据学会首任会长、省农科院亚热带农业研究所所长郑开斌介绍,学会将组织和团结全省食物营养、食品加工、生态养生、预防保健、运动健身、心理健康、中西医结合等领域的科研、教学、科普专家学者,以及从事大健康产业生产、经营、服务的企事业单位经营管理者和相关技术人员,发挥学会的人才和技术优势,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和服务会员;同时将致力于大健康领域的学术交流、科普活动、人才培养、行业规范和产业发展。探讨生命健康的科学规律,倡导绿色饮食、绿色呼吸、绿色运动、绿色心情的健康生活理念,传播科学养生知识和技能,提高公民健康素养,全方位全周期提升人民健康水平。(林淑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