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仁寿镇卫生院开展中学生艾滋病、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讲座

usa.fjsen.com 2019-05-15 17:13:28  张麟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麟生)为了了解中学生对艾滋病、结核病相关知识的知晓情况,加强中学生对艾滋病、结核病的防治知识的认识,5月13日下午3点,仁寿镇卫生院深入中学开展中学生艾滋病、结核病防治知识健康教育讲座。

仁寿镇卫生院张麟生医师通过生动的课件,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校师生对青少年防治艾滋病、结核病的知识有了全面详细了解。

仁寿中学七年级的130余名师生参加了听讲,通过这次讲座,让学生详细了解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是如何传播的,如何防艾,如何关爱艾滋病患者。

青少年艾滋病防治知识讲解结束,紧接着张麟生医师又对结核病防治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同学们纷纷表示增长了知识,对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生活中如何预防艾滋病,发生艾滋病感染高危行为后怎么办等问题有了全面、科学的认识,掌握了预防知识和基本方法,真正认识到文明、健康有序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并表示一定要学会自我保护、规范自身行为,做预防艾滋病的坚强捍卫者。

本次活动通过横幅、展板,发放宣传画册、折页等428份,极大的提高了师生对艾滋病、结核病等传染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受到广大师生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