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群一社区开展关爱母亲健康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15 17:05:59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弘扬孝敬母亲的传统美德,表达对母亲的敬意和感恩之情,5月14日上午,群一社区计生协会特邀请惠耳听力的医护人员为辖区内贫困母亲、空巢母亲、残疾母亲开展关爱母亲健康主题免费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惠耳听力的医护人员为社区母亲开展听力、血压、血糖等检测,社区妇联还结合活动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发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募捐活动,为贫困母亲撑起生的希望。涓涓细流也能汇聚成河,大家一元、五元、十元地纷纷慷慨解囊,献上自己的一份善心,给更多的贫困母亲送上希望与幸福。本次募捐共筹集123元善款。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爱心的传递,更是文明、友善的精神传承;集聚关爱的力量,为病痛中的贫困母亲雪中送炭,点燃希望的火焰。(白沙街道群一社区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