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新桥社区计生协会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暨庆祝母亲节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15 16:44:39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温馨五月是计生协会最风采的一个月。鲤城区临江街道新桥计生协会于5月12日在社区开展“唱响祖国颂歌 欢乐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二部分,一是组织志愿者入户慰问10户失能、残疾、失独的贫困母亲,每人给予200元的慰问金,还在精神和物质方面给予帮扶。二是组织中心户长、协会会员、群众近40名母亲到社区会议大厅参加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暨庆祝“母亲节”活动。现场有唱响祖国颂歌的合唱,还有“烛光里的妈妈”等舞蹈表演。大家边喝茶边吃水果、糕点其乐融融,最后还为每位母亲发伴手礼一份。(鲤城区临江新桥计生协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