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蕉城区卫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

usa.fjsen.com 2019-05-15 16:34:16  李秀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2019年5月13日上午,蕉城区卫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涛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春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重点解读了《条例》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

学习之后,党组班子进行讨论认为:要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杜绝自行其是、自以为是的行为,扎实做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坚决有力推动《条例》落地落实;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把请示报告和履职尽责统一起来,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该负责的必须负责,该担当的必须担当;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局党组领导班子要从自身做起,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带头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自觉向区委请示报告重大问题、重要事项,确保《条例》贯彻落实到位;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化医改,推进基本公共卫生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及医疗卫生补短板工作。

会上还学习了《中共宁德市蕉城区委办公室 宁德市蕉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宁德市蕉城区深入开展形式、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