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丰泽:建设医联体 协同促发展

usa.fjsen.com 2019-05-15 10:08:03  潘焱艳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丰泽区卫健局及区属公立医疗机构与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一〇医院签订医联体协作机制协议。三方将协同开展应急处置、业务协作及帮扶工作,建立信息互通共享机制,构建分工合理、配合密切的医联体模式,实施基层首诊、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的医疗服务机制。

根据协议,910医院将与丰泽区卫健局建立紧密应急处置协同机制,协同参与区医疗质量控制管理工作督导和业务指导,帮助提升基层医疗质控水平,对区属公立医疗机构学科建设提供个体化的技术和骨干人才支撑,通过学科共建、团队培养、专技培训、业务帮带等形式,提高医务人员的理论和技术水平,推动其相关学科发展。此举也将纵深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更好地发挥区域优质医疗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增强丰泽区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卫生应急保障能力和基层医疗卫生综合服务水平。 (潘焱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