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 正文
“福顺情、家乡美”义诊公益活动走进顺昌大干镇

2019-05-15 10:00:09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福顺情、家乡美”义诊公益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 5月12日,正值护士节、母亲节,福州市顺昌商会发起“福顺情、家乡美”义诊公益活动。经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联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福州市妇幼保健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等10家省级医疗单位13位医护人员深入顺昌县大干镇开展义诊。

  医疗专家为群众检查

本次义诊活动得到顺昌籍在榕医疗专家积极响应。活动现场设有内科、妇科、神经内科、肠胃外科、血液科等11个专家问诊台。面对前来问诊的村民,医疗专家们耐心解答、认真检查并给出科学建议,真正将省级医疗服务送到基层老百姓家门口。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