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连城县卫健部门“防震减灾”宣传演练进幼儿园

usa.fjsen.com 2019-05-14 17:12:16  邹善水 罗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善水 罗谨)5月12日上午,连城县红十字会、县卫生健康局、县疾控中心联合组织专门人员,进入连城县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我国第11个“5.12”防震减灾日宣传演练活动。

当日,连城县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300多位师生参与了防震减灾演练。 演练开始,校园地震警报声聚然响起,幼儿园老师迅速组织小朋友,有序撤离到操场安全地带,及时清点小朋友人数并上报演练指挥中心。随后,全园300多位师生在操场上集中,幼儿园园长点评演练情况,继而由专业人员向师生开展心肺复苏术演示讲解。

专业人员对师生开展心肺复苏术演示讲解(一)。

专业人员对师生开展心肺复苏术演示讲解(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