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上杭县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健康科普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13 17:10:32  华晗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华晗)为庆祝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普及卫生健康知识,5月11日上午,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福康医院、皮防院等上杭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在江滨公园联合举办健康科普宣传活动,为市民免费义诊,科普专业的护理知识。

活动中,护理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量血压测血糖、刮痧、拔罐、耳穴埋豆等方式,讲解疾病预防知识及慢病管理知识。护理人员还为群众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术及颈椎保健操,普及急救常识,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树立“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的理念。

护理人员展现了新时代白衣天使的美好形象,用真心、真情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不少热心群众祝福白衣天使节日快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