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玉山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13 16:19:38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5月12日,建瓯市玉山镇卫计办、计生协开展了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应急知识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册、设立咨询点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进行了防灾减灾、应急知识宣传,普及了地震、火灾、气象、安全生产等灾害的产生、预防、逃生、应急等相关知识,使群众对“防灾减灾”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

本次活动,普及了群众关心的灾害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了应急知识等防灾减灾救灾综合能力,受到群众一致好评。(玉山镇计生协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