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南平市第一医院顺昌分院召开2019年护士节表彰大会

usa.fjsen.com 2019-05-10 17:13:12  黄敬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敬峰)在这繁花似锦,万木葱翠的五月,伴随着喜悦的心情,我们迎来第108个国际护士节。5月9日晚,顺昌分院在综合楼5楼多功能会议大厅召开庆祝护士节暨2019年度护理总结表彰大会。200余名天使精神饱满,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顺昌县人民政府杨建平副县长,顺昌县卫健局高子斌局长、吴春荣副局长,院领导徐伟、张保钢、林闽江、蒋凌、谢少雄、王鹤民、傅春英、邱萍等出席了会议。

顺昌县总医院徐伟院长在致辞中,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向长期关心、支持、理解医务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向亲爱的护士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真诚祝福每一位护士健康、美丽、幸福!感谢大家对医院工作的默默支持和付出!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医院各项工作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这些离不开护士们的辛苦付出,我们要继续努力,总结经验,改进不足,希望通过“5.12”的系列活动,大家能进一步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认真负责、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努力提升患者满意度。我相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真抓实干,医院的明天就一定会更好!

顺昌县卫健局高子斌局长在发言中,希望大家认真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继续学习,与时俱进,勤奋工作,不负重托,在技术上更精益求精,服务上更主动周到,态度上更耐心负责,不辜负顺昌县委、县政府对医疗工作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顺昌县人民政府杨建平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护理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兢兢业业工作在医疗战线上的所有护理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着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公立医院改革的进一步推进,未来几年,我们任重道远。殷切地希望,全县护理人员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工作,让我们的护理服务更贴近病人、贴近临床、贴近社会,真正体现优质护理的深刻内涵。希望大家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把坐标定位在群众满意度上,以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保证我县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同时,也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在工作中再创新佳绩,再展新风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