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省卫健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2019-05-07 09:03:01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5月5日上午,福建省卫健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对做好中央督导“回头看”进行再动员部署。会议由杨闽红副巡视员主持,柳红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工作,柳红主任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落实中央督导整改的重大政治责任。督导“回头看”是巩固斗争成果的一次“政治复检”,是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的有效手段,也是衡量“四个意识”树得牢不牢、“两个维护”落实得坚决不坚决的重要标尺。 二是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整改工作决心。坚决落实“两个清单”,切实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明确工作要求,确保整改督导落实到位。突出重点抓落实,着眼长效建机制。 四是坚持一体作战,为“回头看”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这次“回头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按照中央“回头看”各项要求,以虚心诚恳的态度主动接受、坚决配合、全力支持。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