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上杭县中医院召开2019年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usa.fjsen.com 2019-04-30 16:35:43  朱洪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洪平)为扎实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持续提高医院内部廉政风险防范能力和水平,4月29日,上杭县中医院召开2019年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医院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以上人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卫健局机关党委委员、县中医院院长、党支部书记葛跃华主持,县纪委驻县卫健局纪检组组长阙寿洪到会指导。

会上,就推进医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葛跃华院长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努力提高防控廉政风险的能力;三是要强化领导干部“头雁效应”,不断引领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四是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阙寿洪组长从高度重视、认真查摆、全面整改三个方面作了具体的工作指示和要求。

会议指出,廉政风险防控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作,要坚持积极稳妥、循序渐进,坚持从工作实际出发,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建立健全“全面覆盖、层层监管、重点防控、责任到位”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和长效机制,不断推动廉政风险防控和预防腐败工作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医院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会上,还组织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工作责任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