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宁德市全省率先完成医保信息应用软件工作

usa.fjsen.com 2019-04-29 09:46:36  陈健 来源:宁德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网消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昨日,记者从市医保局了解到,截至4月初,我市在全省率先完成医保信息系统改造和服务平台操作应用软件的部署工作,实现了城乡居民“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医保的目标。

据了解,今年初,我市医保部门切实推进全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村级便民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截至4月5日,在省医保局、省医管中心的指导下,我市在全省率先完成医保信息系统改造和服务平台操作应用软件的部署工作。同时,还组织并完成了全市800多名村级服务平台协理员开展软件操作的培训。

至此,我市打通了为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人员提供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实现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省、市、县、乡、村“五级联网”,城乡居民“足不出户”即可申请办理医保具体业务的目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