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赖坊镇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8 16:17:58  邱宇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宇洁)4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预防接种日”,为了加大宣传接种疫苗的重要性,提高居民卫生安全知识,赖坊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联合镇卫生院开展“防控传染病,接种疫苗最有效”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乃至消灭传染病最为有效、经济而方便的措施之一。预防接种的目的是通过接种自动或被动免疫制剂使个体和群体产生自动或被动免疫力,保护个体和人群不受病原因子的感染和发病。预防接种的目的是控制针对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最终消除或消灭所针对的传染病。

活动期间通过义诊,向群众发放宣传册结合讲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性、意义以及普及卫生计生知识及惠民政策等形式,以此达到宣传效果。本次活动发放宣传册300余份,接受义诊人次100余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