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山前街道举办“婚育新风进万家,关爱农民工身心健康”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8 16:14:48  张新伦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新伦)4月26日,山前街道卫计办联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碧桂园福鼎项目工地举办“婚育新风进万家,关爱农民工身心健康”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们热情地为农民工兄弟诊疗、耐心地回答他们的咨询问题、细致对在场的农民工兄弟进行详细的健康知识讲解,并提供一对一的义诊咨询服务,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

此次宣传主要围绕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养、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等内容,通过健康知识讲座、现场免费体检、分发宣传手册的方式,引导农民工学习、掌握基本健康知识及必要的健康技能,并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

“农民工兄弟平日劳动强度大,对自身健康情况关注又比教少,是各种传染病及外伤的高危人群,是需要社会特别关心和关爱的群体。”,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科科长池春生谈起这项活动的初衷时说,“我们开展此次健康活动,就是想用我们的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