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省专家到光泽县对“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指导

usa.fjsen.com 2019-04-28 15:44:27  元金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元金华)4月24日,应县疾控中心的邀请,福建省疾控中心专家钟文玲主任一行来到光泽对光泽县“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技术指导。

当天上午,在县妇幼保健院五楼会议室,钟主任为全县各创建成员单位的联络员们做了一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指标详解”培训,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特别是“各部门职责”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此同时,在县卫健局四楼,省专家组成员与县疾控中心担纲示范区技术考核组成员就示范区创建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对于刚组建不久正处于摸索阶段的光泽创建团队来说,钟主任一行的到来无疑是雪中送碳,大家的思路更加明晰,信心也大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