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福鼎市开展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6 15:11:57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019年4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防控传染病,接种疫苗最有效”。为使公众更好地领会预防接种与疫苗的重要性,提高公众接种疫苗的主动性,25日上午,福鼎市疾控中心分别与桐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桐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桐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门外临街处,与山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门外临街处同时联合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了悬挂横幅、LED走屏、张贴标语、设立咨询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展出展板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重点对预防接种的意义、计划免疫的程序、各种传染病的预防和预防接种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宣教;两个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约800份,接受现场咨询180余人次,展出预防接种知识展板12块,提高了全民对预防接种工作的认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关注并支持预防接种工作的良好氛围。(福鼎市疾控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