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东坪社区召开计生例会

usa.fjsen.com 2019-04-26 14:56:32  赖艳丽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艳丽)4月25日,东坪社区在会议室召开计生例会,计生办副主任主持,东坪社区片警、计生管理员与计生协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各小组长汇报了近期组内育妇、新婚、流动人口的变动情况。接着计生协会会长布置具体工作:(1)各个小组长做好日常的流动人口登记工作,同时加强监督和巡查力度,做好计划生育药具免费发放工作;(2)密切关注组内流动育龄人员情况,发现情况及时向社区反映;(3)计生专干要经常性地入户、随访,与居民面对面的交流,掌握计生工作的动态发展,并做好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宣传工作,将计生工作做到实处。(4)做好计划生育奖励扶助,与两节慰问工作。最后,社区计生协会会长希望协会小组长一如继往的做好社区计生工作,服务好社区的每一位居民群众,遇到安全问题找社区片警,使大家能时刻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带去的关心与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