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浦城县开展预防接种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26 14:52:07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今年4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浦城县疾控中心联合城区卫生院在方志敏广场开展主题为“防控传染病 接种疫苗最有效”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用展示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各种预防接种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宣传,宣传人员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疫苗相关疾病的预防及预防接种可能产生的异常反应等相关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向现场群众累计发放预防接种各种知识宣传资料(包括宣传折页、宣传画、宣传单等)1000多份,宣传小礼品150份、接受咨询388人次,让群众充分了解接种疫苗对预防疾病、保护儿童身心健康的重要意义。(浦城县疾控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