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柘荣县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工作部署会议

usa.fjsen.com 2019-04-23 14:59:25  陆巧盈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巧盈)4月22日,柘荣县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工作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股室负责人,医保部主任,县总医院院长、各院区、分院负责人及县总医院相关工作分管领导、经办人,县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共计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晓伟和副主任李斌在全国卫生健康系统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卫健系统健康扶贫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家庭医生签约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部署2019年卫健系统健康扶贫和扫黑除恶工作。会议上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总结汇报了2018年以来扫黑除恶和健康扶贫及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做实做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乡镇卫生院院长负总责,规范履约服务,做好分类管理,扎实抓好大病救治工作,加大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做好全国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信息维护,继续落实《柘荣县卫生计生系统健康扶贫十条措施》政策;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做好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围绕重点,深入排查,夯实工作机制,规范工作台帐,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扛起政治责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