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湖里区:护士执业注册实行三表合一

usa.fjsen.com 2019-04-23 09:36:36  张晓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湖里区:护士执业注册实行三表合一

东南网4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晓燕)日前,记者从湖里区卫健局获悉,今后护士执业注册实行三表合一,无需原单位再盖章。

也就是说,今后护士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护士变更注册申请审核表和护士延续注册申请审核表三份表格,合并为护士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湖里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比如原先东北一家诊所的护士,打算变更到厦门的某家诊所上班,按照原先的规定,需要先回到东北的原单位盖章,才能在厦门办理护士变更注册手续。“现在‘三表合一’后,这样的情况直接在厦门办理相关的手续即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