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皮蛋有毒?致癌?不适合人类食用?皮蛋欲哭无泪!

usa.fjsen.com 2019-04-22 09:16:30  林锦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9日讯(本网记者林锦星)网传皮蛋有毒、致癌,不适合人类食用,这是怎么回事?网络辟谣举报平台记者进行求证,查明了真相。

皮蛋又名松花蛋.对于吃货来说,是不可或缺的美食。皮蛋(也叫松花蛋)对于吃货来说,是不可或缺的美食。皮蛋拌豆腐、皮蛋瘦肉粥、皮蛋上汤娃娃菜、青椒皮蛋……想想,都觉得很美味,让人无法自拔。

  什么?这么美味的东西,居然传说皮蛋不能吃?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近日有媒体报道:意大利警方在一家华人店铺查扣了一批在他们看来“不适合人类食用”的食物——松花蛋。根据欧盟法律,这些类型的带壳蛋加工过程不被承认,已经发生转化,不能被定义为蛋制品,禁止从任何第三国进口。

  

网友热议:

@十染:那他们可是损失了一大美味啊

@杨州no炒饭:可怜的皮蛋,不吃给我呀!

@薯条不白:松花蛋和咸鸭蛋都是一级致癌物,其中松花蛋的致癌能力我个人想给它打个特级。真不是欧盟傻,人家只是想多活几年。

@涧霖LeonChen:皮蛋中重金属铅的含量容易超标,学过中学化学应该都知道,重金属能使蛋白质凝固,对脑神经损害极大,影响智力,所以小孩尽量不要吃皮蛋。哪里种族歧视了。

@speechless枫:意大利和中国都是饮食文化大国,别尬黑了。当代国人如果能少点夜郎自大,坐井观天的想法就好了。有机会多了解了解全世界的多元文化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