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积极开展重大活动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9-04-18 17:01:14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保证省委“拉练”检查期间的卫生安全,2019年4月16日,顺昌县卫生监督所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对嘉宾下榻的顺昌宏俊山松酒店有限公司山松大酒店的公共场所及供水卫生情况进行全面卫生监督检查。

卫生监督人员重点对该接待酒店的空调通风系统、公共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保洁;客房的公共用品用具(洗发液、沐浴露等)、一次性卫生用品的标识标签、索证索票;供水设施的卫生防护、清洗消毒检测情况、消毒设施、从业人员健康体检以及突发饮用水污染应急措施等进行了检查,同时发放“重大活动接待单位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责任告知书”。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针对饮用水进行现场监测。

在监督检查中,卫生监督人员要求接待单位做好客房空调系统的清洗消毒、饮用水水质的检测工作并做好记录,确保室内空气、生活饮用水符合国家卫生标准。通过监督检查,顺昌宏俊山松酒店有限公司山松大酒店整体卫生状况良好,针对发现的卫生安全隐患及时排除,同时下达监督意见书,为省委“拉练”检查的顺利开展提供卫生安全保障。(顺昌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