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强化主体责任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usa.fjsen.com 2019-04-17 15:35:35  邱晓珊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晓珊)2019年4月12日下午龙岩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站党支部书记黄丽平主持会议,血站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站党支部纪检委员袁洪斌组织学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并通过案例剖析存在以文件落实文件,机械执行上级文件导致问题发生,强调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作为,加强作风建设,必须彻底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做表面文章,不照搬照抄、务求实效真正把上级精神传达到位、学习到家、落实到底。

会上,站党支部书记黄丽平总结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分科主任黄飞、检验科主任钟德辉在会上就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上,还对龙岩市中心血站2019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各科室总结本科室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开展工作情况,并对科室职工在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梳理,研究制订相应的防范措施,及时消除隐患,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主导权。

最后,站长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各科室主任逐级签订《龙岩市中心血站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龙岩市中心血站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压实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到岗到位,全面形成从严治党高压态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