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宁德市召开全市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定点医院为贫困人口开通绿色通道

usa.fjsen.com 2019-04-17 10:33:04  吴宁宁 来源:宁德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网消息(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为推进健康扶贫工作落实到位,4月11日上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市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对全市健康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健康扶贫工作调研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健康扶贫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动员各方面力量,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坚决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为贫困人口脱贫提供健康保障。会上,寿宁县卫健局、霞浦县卫健局、宁德市闽东医院相关负责人还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健康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把健康扶贫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促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机遇,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今年以来,我市持续推进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同时,全市各定点医院已全部开通了绿色通道和13种大病救治“先诊疗后付费”服务,为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13种大病专项救治对象提供便捷服务。

对于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优化组织架构,持续加强健康扶贫信息动态管理、加强健康扶贫工作队伍培训、做好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做好定点医院大病救治服务、强化健康扶贫工作督查落实、做好档案整理工作,真抓实干,全力打好健康扶贫战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