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名专家活动走进厦门吕厝社区 专家答疑解惑

usa.fjsen.com 2019-04-17 09:45:47  邹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厦大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范晓琼为居民义诊。吴圣杰 摄

  厦门市第一医院主任医师姜毅为居民义诊。吴圣杰 摄

范晓琼表示,陆女士女儿被蚊虫咬后出现的症状,是蚊虫叮咬后的过敏反应,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皮肤敏感或本来就是过敏体质的孩子身上。“我建议只要做止痒消肿,严重的话也可用炉甘石洗剂止痒,但是药效不会立立竿见影。”范晓琼表示,希望有同样问题的家长不要紧张,也不要乱找药膏涂抹,尤其其中成分不详的更应慎重。因为叮咬后肿大严重的孩子往往是过敏体质,如涂抹不当反而会造成新的过敏。

当天,厦门市中山医院副院长、耳鼻喉科主任医师乐家振、厦门市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姜毅、解放军174医院中医内科主任医师李月、厦大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范晓琼、厦门市妇幼保健院乳腺外科主任医师陈永浙、厦门市儿童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姚丽、湖里区妇幼保健院妇科副主任医师张红梅等医学专家为社区群众提供现场诊疗和保健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