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福鼎市卫健局举办“一带一路”专题党课辅导讲座暨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usa.fjsen.com 2019-04-16 15:53:32  林玮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玮)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福鼎市卫健局广大党员对中央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的构想的学习与理解,增强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爱好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坚强决心,4月15日,福鼎市卫健局举办“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专题党课辅导讲座暨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此次讲座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杰主持,并邀请了福鼎市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高级讲师林学肯老师来到会指导授课。局所属各支部、溪西与天湖社区党总支、华山和同济医院党支部党员约100人。

课堂上,林学肯老师用生动的实例和丰富的理论知识,从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一带一路”战略及其丰富内涵、丰硕的成果,以及对未来继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建设更加美好世界的实践经验做了详细说明。听了林老师的精彩讲课,各学员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增长了知识也得到了一次党性锻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