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东城街道卫生监督执法大队开展“中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usa.fjsen.com 2019-04-12 18:45:01  邱银秀、董笑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银秀、董笑兰)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近日,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卫生监督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中医保健市场乱象专项百日行动”。

此次重点检查中医养生保健机构,通过现场询问和查看有无执业证书、执业范围,重点检查有无以中医药“预防”、“保健”等为名,诱导消费者接受非法诊疗以及超出执业范围的违规行为。截止4月11日,共巡查3家中医养生保健机构和1家推拿按摩诊所,对巡查中发现有违规广告,责令其立即整改;发现有涉嫌违法行为的,执法人员及时报送区卫生监督所,切实筑牢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安全屏障。

下一步,东城卫生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协调配合、严格执法,建立长效巡查机制,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保障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