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卫健局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11 15:40:41  余锋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锋)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新清流建设,做新时代的奋斗者,4月10日,清流县卫健局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清溪萦流——红色清流》,影片以真实的历史为主线,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现了“清流锅蒙山战斗”血雨腥风的革命史诗,再现了“李坊农民暴动”的革命场景,影片中一组组惊人的数据,让党员深切体会到清流苏区人民为中国革命付出了巨大牺牲。

观影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要弘扬清流苏区革命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不忘历史,把爱国热情化为动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