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仑苍镇开展传染病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usa.fjsen.com 2019-03-25 17:29:57  黄培荣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培荣)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深入开展学校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学校传染病防控水平和应对处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仑苍镇卫计办、卫生院与辖区内的各级各类学校,开展了以“预防传染病,健康每一天”为主题的传染病防控宣传周系列科普活动。

在本次科普活动中,仑苍镇卫生院组织骨干医生走入各校开展健康教育讲座,从传染病的流行特点、传播途径、学校常见传染病等向学生、教师、家长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宣传了学校预防传染病的各种措施,发放传染病相关健康教育宣传材料。

学校也开展了形式丰富的宣传活动,发动学生创作了各种墙报、黑板报、宣传单等。

通过开展学校传染病宣传周系列科普活动,极大提升了老师、学生、家长的传染病防控知识水平,倡导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对传染病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预防技能,为建设健康和谐下园提供重要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