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快讯!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今日挂牌

usa.fjsen.com 2019-03-25 16:16:21   来源:福建卫生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5日上午,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成立,副市长国桂荣等领导共同为厦门市卫生健康委揭牌。

  厦门市副市长国桂荣和厦门市卫健委主任姚冠华揭牌

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是厦门卫生健康工作主管部门,并承担市老龄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整合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职责,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的职责。

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不再保留。

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卫生健康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同时,市卫生健康委还负责拟订并组织实施厦门国民卫生健康政策和法规规章,协调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依法监督管理公共卫生、医疗服务和卫生应急,负责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拟订厦门市应对人口老龄化、医养结合政策措施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